2007-11-13

Supercalifra­gilisticexpialidocio­us

Mary Poppins 裡面有個超長的單字:Supercalifra­gilisticexpialidocio­us
根據Dr. eye解釋:(a.)【口】奇妙的; 難以置信的 (源自電影 Mary Poppins 的插曲, 兒童用於表示贊同或太長的單詞時的胡言亂語)


Mary Poppins 裡面的超長單字:Supercalifra­gilisticexpialidocio­us
[照片版權歸Disney所有]


如果倒過來念會變成....
[照片版權歸Disney所有]

Mary Poppins是我最喜歡的十部電影之一,12歲第一次看,後來找到了DVD。
女主角Julie Andrews 後來演了The Sound of Music 台灣翻做「真善美」,最近他也演了「麻雀變公主」(The Princess Diaries )的女王。

回歸正題,Mary Poppins為什麼讓我如此喜歡。我猜測應該是那個年紀的我其實沒進過電影院,而且家裡管得嚴,電視只能看星期六的馬蓋先(洩漏年紀了)。當英文補習老師播了這部影片之後,我回家就開始哼著比較慢版的Chim Chim Cher-ee的調子,快版的Supercalifra­gilisticexpialidocious真的記不住。

YouTube上有人表演了Supercalifra­gilisticexpialidocious,拍拍手吧~



電影裡得Supercalifra­gilisticexpialidocious片段



Marry Poppins當年預告

沒有留言: